Friday 29 September 2006

我还不够洒脱

本以为为了环境我能放弃一切

但是事实摆在眼前我还是选择了放弃

还是不够洒脱啊

总不能往回走吧

要一直向前看

又路过了西门子

似曾相识的地方

又是运气作怪?

外企到了中国也变味了,人尖聚集的地方,是非难免啊

昨天碰到了初中同学,短暂的聊天却吐了不少心声

可见,步入社会的我们有着太多相同的经历

第一个共识就是:人际关系太重要了

四级没过人品巨烂的可以去奥组委……

这世道对于没关系的人来说真是举步为艰啊

第二个共识就是:千万别让自己闲下来

这条对我来说肯定是个警示,惰性大,惯性大

对于习惯的事就很容易逆来顺受,谨记谨记

第三个共识就是:脑子动的太快,手动的又慢

呵呵,我似乎还没有这个特质

总的来说就是现在顾及的事情太多,占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,生怕吃了亏走了弯路

这种心理本不应该属于我这个年纪,怕什么呢?

边计划边变化,与时俱进嘛

3 comments:

  1. 恭喜你伤口痊愈,伤疤不太明显,从左边根本看不到,你说的有些我也有同感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说的不错啊,三个共识确实是相当耐人寻味阿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恩,谢谢大家捧场,呵呵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