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8 September 2006

有人说我狂~~~

周六去我哥家看我的小外甥,跟我哥聊了几句

他就说我狂!?

他问我想干哪行,我说我还是想做能源,他就说:“呵,口气够大的啊,是不是还想做石油,天然气什么的啊?”

我一听这话,唉,闭嘴吧,他现在是当上级当习惯了,听不得一点理想的东西

之后就是一通谆谆教导,说我应该直接考研,不应该上班,说我想上几年再考研的想法不现实,等等等等……

以前没觉得他这么^&$$$#*@……

唉,算了,话不投机半句多

我并不是说我的想法很天真,但是,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;the best of things.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.

人跟人想法不一样,活法也不一样,怎么有点钱的人就活得那么庸俗,那么碌碌,MS把人间事态看得一清二楚,可是谁又能活得明白

他总说不想让我们再走他走过的弯路,可是避开了一条弯路保不齐就会走上另一条

我不是说我不听取他的意见,有些意见是一定要听的,比如上大学,比如要低姿态进入,这些东西我也是很认同的

但是,但是……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