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1 September 2006

这地风水不好

我就觉得我跟这地犯冲,自从来了就没好事

最开始是找工作不顺利加上家庭矛盾

然后是腿被磕肿了,这两天刚消肿

之后是失眠,这两天喝中药刚好点

就在这刚有点起色的时候,我又摔了,下巴缝了4针,真是太丧了

现在嘴都张不开,刷牙都费劲,说话也不敢张嘴……

风水这事不信不行啊,冥冥之中自有定数……

可能是我20多年没搬过家,实在是太留恋那个地方了

可是就现在这种倒霉进度,一年后,我估计就没命回空总住了……

唉,倒霉到家了真是

3 comments:

  1. 运气守恒,去买彩票吧
    别吃鱼,万一扎到了都没法拔

    ReplyDelete
  2. 晕~~你怎么这么倒霉啊,缝针了?
    是不是最近人品狂跌,出现这种状况。。。去烧烧香吧~~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