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4 May 2010

减肥

减肥是大多数女孩终其一生事业
经历过女儿,妻子,母亲这种种角色后,唯一不变的一个角色就是减肥者
这个角色虽然没有什么社会职能,但却能产生很多刺激消费的效果,拉动内需,甚至外需……
比如胖了之后需要购买新的衣服,减肥时发生的费用(包括各种健身房,体育运动项目,或者机构减肥,吃特殊食品),以及减肥成功之后购买新的衣服,等等等等

据说,婚后的进食量会是之前的1.36倍,这个数据在我家可能是1.5左右
无疑,我胖了
体重一度飙升至3位数
我不想购买新的衣服,所以只能减肥
在我来看,减肥是省钱的,因为你吃的更少了,而我又不屑于去健身房跟器械较劲,唯一增加的投资其实就是游泳,而且每天骑车上班更是省去了打车和地铁的交通费用
每当看见扶梯上懒得走动的胖子,我心里都会暗念“胖是有原因的……”

不想节食就想减肥是不现实的
而不吃饭是更不现实的,所以我给自己定的是用3个月的时间瘦10斤
现在大概过了有两个月,瘦了大概4斤的样子,进度有点慢
我觉得可能是夏天来得太晚的缘故
水果还不能充当晚餐
不过出差确实是减肥的好时机,比如上个月去香港,这个月又要去荷兰
希望能加快进度,在真正的夏天来到前恢复体重

1 comment:

  1. 五月不减肥,六月徒伤悲,七月徒伤悲,八月徒伤悲,九月徒伤悲,十月徒伤悲……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