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February 2008

胖兔子粥粥突现绿和办公室

就在我们认真工作的时候,突然别组的同事走过来跟头介绍,这就是著名的插画家,兔子粥粥!!

ding……

老板问:谁啊……

ding……

原来我这么喜欢他,立刻很花痴的跟他搭讪

没办法,我们组就我最年轻啊,呵呵,花痴一点也是有情可原

上次在音乐节上见过,但是绝对没说过话

本来想问他今天是不是骑车来的

结果还是问了能不能帮我们画个与气候变化清洁能源相关的画

激动……

他长得果然很想向南

白白净净,很可爱

我就喜欢爱生活会生活的男生,总能从无聊的生活中找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

大家有兴趣的看看他的网站吧
http://pangtuzizhouzhou.spaces.live.com/default.aspx
一会还要跟我们一起happy hour,哇咔咔,好久没有这么花痴了

 

可能跟我最近在看转角遇到爱有关

俗套的情节勾起了我对流星花园的回忆

拙劣的演技要我确认那肯定是大S那个扁脸姑娘

但是还是看的很上瘾

我妈觉得我回到了高中时代看流星的时期

我说,那可不一样,当时看完流星还要继续学习,现在看完电视直接就睡觉了,还是上班好,呵呵……

 

对了,我今天定了James Blunt北京演唱会的票

倒霉的大猴子抠门不去

只能我自己孤身奋斗了

考虑到自己身材矮小,禁不住大家的推挤

故识趣的购买了高价VIP票

为了百年不遇的一个人,我豁出去了

总比某些人没事花钱破坏环境好

我不是个地道纯正的环保主义者,不会强迫某人改变生活习惯或者爱好

但是我觉得应该提高那种环境不友好的生活习惯的价格

以后在北京滑雪应该是奢侈消费

征50%的税,还要把价格提高200%,用于对环境的补偿

1 comment:

  1. 一看见白白净净的小男生,我就想踹两脚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