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8 November 2007

哈哈,台湾宝岛,我来了!

明天,我就要去台湾了

虽然要在香港转机耽误不少时间,但是,仍旧不能打消我的兴奋!

 

这两天终于把有机农业的报告弄完

呼啦呼啦的写了很多,希望能把大家说迷糊

不用觉得我说的好,只要能得到些有用的信息我就知足了

一口气真的吃不成胖子

肉不是一天长上的,肥也不能一天就减下来

突击的结果就是有点撑得慌,消化不良,胃动力不足……

要是真的有什么记忆面包就好了……

 

昨天跟台湾的朋友问了下有没有地方能买到独立音乐的专辑

没想到,那位朋友是这方面的行家

对独立音乐尤其偏爱

还有很多朋友就是独立音乐人

真是找对人了!

让我对台湾的期望值陡然增高,宝岛啊,我来了!

 

要说这个季节去南方还真是件很惬意的事情

能尽情享受夏秋之交猛烈的阳光和清爽的早晨

让我暂时脱离北京的大雾和霾

唉,北京一开始供暖,这大气质量又要下降了

3 comments:

  1. 你知道我不是一口气吃成的了?
    南方没有那么暖和了~~~不过确实比北京好的多得多的多得多

    ReplyDelete
  2. 记得多吃水果。南方的水果和北方很不一样。似乎台湾小吃也不错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台湾还有好多创意的小玩意,有福~
    PS 我感兴趣有机农业的报告,能分享下么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