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8 November 2007

我想回台湾……

回来一直没时间听Lulu给我烧的光盘

今天一听,还真不错……

大陆的非主流貌似不对我胃口的说……

看到张悬12.24会在女巫店有圣诞party

勾起了我对台湾的无限憧憬

大学本科毕业就有30000-35000的收入,有工作经验的会再高些

每周基本都有乐队live的表演,400新台币,也还能接受

换做北京,我肯定周周报到的

还有电影图书馆

很多文化活动

唉……真想回去啊,能去工作一阵也不错

什么时候GP能进入台湾呢?

 

今天有几个广东同事来北京

有个很土的哥们坐我边上

一直没正眼看他

就在刚才,他说自己是赖芸……

恍惚间,3年前的形象全然不见

现在俨然是邋遢老男人啊……

看来GP看是很“磨炼”人的

见好就收啊

4 comments:

  1. 赖芸...邋遢老男人...
    呃~~~想象不出来
    想赖芸同志学习!

    ReplyDelete
  2. 女巫店是不是陈绮贞原来老在哪唱歌 ???羡慕你去台湾阿.不是谁都可以随便去的..怎么不多写点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,女巫店是台大附近的一家pub,出了很多台湾有名的创作型女艺人,陈绮贞就是其中之一。台大附近还有很多这样的“独立音乐教室”。
    赖芸……是我认识的第一个在GP工作的人,大概是3~4年前了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