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1 August 2006

大黄,一路顺风~

一年一年长大,周围的朋友就会慢慢的各奔东西,明知道这种事情迟早要发生,但是还是没能抑制自己的情绪

知道她骨子里其实是个感性的人,也会对周围的朋友不依不舍,也会对北京念念不忘,当然更有对父母的牵肠挂肚

但是她说现在不走她这辈子肯定会后悔的,于是便有了今天的离别

觉得自己现在傻乎乎的,一个人对着电脑哭,桌子上全是手纸,经理估计也郁闷了,已经不能顾及那么多了

之前问过叔叔阿姨想不想让大黄走,他们很坚决的说:“赶紧走吧,赶紧滚蛋……”

好像没有一丝留恋,但是谁都清楚,哪有对孩子没有留恋的父母呢?也许他们是想让这种想法深入内心,这样他们就不会难受了,人总是这样骗自己,何必呢?

大黄,昨天给你发的短信你也没回,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,是不是也自己拿着手纸哭个没完。咱俩从幼儿园就认识了,一直到现在,想想也有十多年了,这份友谊真的很难得,知道你肯定不会忘了我的。

在外边一定注意安全,做事别太鲁。你脾气太急,在外边一定收敛一点。知道其他的事情你肯定没问题,我在这也就不罗嗦了,以后有什么我能帮忙的我一定尽力。

到了一定给家里打个电话让父母放心,让所有认识你的人放心。

一定保持联系,美国的网络很发达的。

一定……一定……

别想家,朋友家人都盼着你发达呢~~~加油!你没问题的!

2 comments:

  1. 我到了,一切都安顿好了,放心吧,等有了手机号告诉你.
    我的手机走的头天就给我嫂子了,没看到你的短信.
    又不是不回来了,哭什么哭!!!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