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September 2009

易卜拉辛·阿卜杜拉·侯赛因·穆哈默德·艾哈迈德·赛义德·狼

王小峰去以色列了!!
去去呗,管我屁事……
老狼也去了,还是领队!!
去去呗,管我屁事……

一个跟我无关的地方,一些跟我无关的人
也不能说一点关系都没有,我向往中东风情,读王小峰的博客,之后发现老狼这人很靠谱。
转来给大家看看。
老狼这种狼人确实符合我对男人的所有期望,貌似有大隐隐于世的气概,没准儿人家压根儿就没想隐,没事做装B状太做作了。
挣钱干嘛?享受生活。之后呢?够花就行了。
没什么必须,没什么确定一定以及啃臀(要读ding),赶上了就来着,没赶上就错过。
按王小峰的话说,“他的性格跟他说话的语速一样,总是那么慢条斯理、不愠不火,但是他的话语分量不会因为他的温和而让你轻视,在一点北京人的那种痞劲儿中把他的观点亮在你面前。”

岁数大了,就得有这份淡定和发自内心的强大、NB……

看王小峰博客请走这:http://www.wangxiaofeng.net/?p=3784

1 comment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