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 February 2009

想家

想家,从出来的那个时刻开始,回去的时候才会结束

 

坐在壁炉前,杂七杂八的声音不绝于耳

大家在唱歌,喝酒,聊天

这种生活,半年以前,曾经是我追求的,愿意用舒适的生活交换

现在放在我眼前,却不想用眼角夹他

我不是个活动家,这我以前就知道,现在也挑战失败了

无所谓,我尝试过了

 

一天不说中文,让人沮丧

一天不看中文,让人不安

一个月不吃爆肚,生活了无生趣

俩月不吃火锅,那就不叫生活

总之,我不属于这,尽管他是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

金窝银窝,不如自己的草窝

 

打开豆瓣,看看同城,中国式的幽默我能读懂

西方的笑话,只能皮笑肉不笑

我的极点总是来得早,很容易在刚开始就放弃

一忍再忍,反正明天就回家了

 

还有一句想说:

现在,你在我身边,谁人都比不了
  
现在,你在我身边,比什么都重要

2 comments:

  1. 我都不想说我有多久没吃爆肚了,还有卤煮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妞不用吧。。。你这才去了几天啊?

    ReplyDelete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