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5 July 2006

下班赶上下雨

要说这雨下的真是时候啊

偏偏赶在下班前下,而且丝毫没有要停的趋势

没办法,只好硬着头皮冲出去

倒霉的是,走到数码大厦发现没带手机

无奈,胖子挺身而出帮我回去拿

我去旁边的成都小吃等他

更倒霉的是,刚要进门,差点滑倒,磕伤了腿

疼的我立刻忘记了下雨,眼前都是星星

要了碗米线坐下,着急的等胖子回来

一会,胖子骑着我的小快车出现在门口

呵呵,诉苦是一定的

吃完饭,胖子冒雨骑车带我回家

要说胖子这家伙心态实在是好的没话说

这么烂的天气

路上不是大河就是小溪,车堵到了家门口

愣是一点都没影响到他的好心情

碰到了大水,骑着24的小车,玩的像个孩子,边骑边说“过大河喽”

唉,弄得我是哭笑不得啊

本来挺坏的心情让他弄的反而好了起来

回家路过昆玉河,需要过桥,胖子实在骑不动了,我就下来一瘸一拐的跟他走

快到顶的时候我上了车

胖子问我:“知道这叫什么吗?”

我说:“不知道,叫什么?”

“这叫坡起……”

真是拿他没辙了


回家刷了鞋,洗了袜子,裤子实在是不想洗了

洗完澡,发现胖子还没到家,这时已经是9:30了

给胖子发短信,知道已经下车,这才放了心

知道他肯定累了

10:10打电话,没有5min就挂了,想让他做个好梦,明天还要早起

希望他的这种好心情能一直下去

希望我也能这样

 

 

3 comments: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